新年祝福語:樣樣都有祝福語

1、狗年到,狗年好,狗年鞭炮正歡鬧。狗年來,狗年嗨,狗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馬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馬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馬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狗年快樂,大吉大利。

2、狗年元旦到了,到處紅旗飄揚,鶯歌燕舞盡歡顏,一派新年的歡樂氣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成績顯著,工作得心應手,家庭美滿幸福。願你狗年健康快樂!

3、狗年未到,祝福先行!提早送你幾隻“羊”:一祝你事業上“沸羊羊”,二祝你愛情上“美羊羊”,三祝你家庭上“暖羊羊”,四祝你多些節假日“懶羊羊”,五祝你青春常在“慢羊羊”,六祝你生活愉快“喜羊羊”!願你狗年一到,樣樣都有!

4、春風暖陽一陣風,狗年來到炮聲聲。快活喜悅樂洋洋,三羊開泰民心穩。願君幸福小調哼,美滿家庭情感深。一家老少聚狗年,共享洋餐排骨啃。願你狗年吉祥,未年如意無煩!

5、叩響了吉羊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羊的美景。願你狗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密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