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祝福語:2018狗年新年祝福語

1、飛雪送春歸,笑迎新年到,已是萬家燈火時,祝福不能少;願您開口笑,天天沒煩惱,待到春暖花開時,幸福身邊繞,吉祥樂逍遙!祝新年快樂!

2、新年第一天的風,捎給你最溫柔的問候;新年第一天的陽光,送給你最溫暖的感動;新年第一天的鳥鳴,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簡訊,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3、人生的美麗,在於奉獻;人生的感動,在於耕耘;人生的色彩,在於脫俗;人生的曲折,在於平凡;真心希望煩惱遠離你,快樂追隨你;憂鬱拋棄你,溫馨擁抱你;快樂傳染你,瘟疫背叛你,祝你一切都好!

4、放一掛喜慶的鞭炮,送走2018,迎來2018;擺一桌美味的佳肴,共享節日快樂,品嘗幸福滋味;捧一簇火紅的心意,傳送無限健康,傳遞無盡平安;說一句吉祥的話語,忘記昨日憂傷,祈禱無邊美好;發一條祝福的信息,祝願新年開心,祝願新年好運!

5、如果時間是一條曲線,我願你看到更多的是美麗新鮮!如果生活是一個平面,我願你得到更多的是健康一面!如果說生命是一方立體,我願你的存在是快樂獨特,幸福唯一,無人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