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健祝福簡訊

果茶妙效:喝杯佛手茶,胃好不胸脹;泡杯山楂茶,血壓不升高;來杯紅棗茶,健脾美容顏;換杯檸檬茶,減肥防感冒。果茶妙效莫忘掉,願你秋季更健康!!

秋季健康飲食,簡訊送你貼心:多吃糙米,強肝健體好處多;多吃水果,營養豐富味道美;多吃香菇,延年益壽大益處。願你這個金秋健康相擁,幸福滿溢!!

處暑來臨秋意濃,簡訊一則表關懷:飲食謹記多溫補,睡眠時間要充足,衣服增減勿匆忙,身體鍛鍊勿忘掉。朋友關懷心中記,快樂無數情永固。願珍重!!

秋來護膚注意:氣候漸冷空氣乾燥,補充水分是個急需;調節飲食多喝開水,煎炸油膩儘量遠離;體育鍛鍊莫要忘記,增強肌膚禦寒能力。願你秋季美麗如意!

朋友最近可好,周末祝福送到:適當鍛鍊、充足睡眠,可防“秋乏”;注意補水,多食果蔬,可防“秋躁”;多吃低熱低脂食品,增加活動,可防“秋膘”。!

秋季到,氣候乾,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立秋到,氣候燥,要養身,應趁早。蓮霧汁,清肺火,鮮百合,去心熱,山楂乾,利肝腸,蘆薈汁,益膽囊,多喝水,皮膚好,多散步,去煩惱!

太動聽的是心不是鏇律,太美麗的是記憶不是畫面,最快樂的是動力不是壓力,最幸福的是情誼不是少兒不宜,保持一顆童心做自己,堅持夢想,加油。!

一段旅程會讓人看到很多風景,也會讓人讀懂很多道理,所以我祝你一路順風,一段經歷會讓人成熟很多時間,也會讓人相信很多誓言,所以祝你愉快,加油。!

沒有過不完的春天,沒有不炎熱的夏天,沒有豐收不了的秋天,沒有不想念的冬天,朋友,希望你四季快樂,工作順利,一切平平安安。!

夏走秋漸臨,絲絲涼意沁心脾。忽冷忽熱季節里,願你保重好身體。煩惱憂傷全忘記,時刻擁抱好心情。朋友關懷莫忘記,空時記得常聯繫。處暑祝你幸福!!

處暑時節暑未消,出門防曬要做好;室內通風病菌掃,夜蓋薄被防感冒;飲食溫補莫忘掉,新鮮蔬果不能少;生活細節很重要,身體健康是王道。祝處暑逍遙!!

秋風飛揚,遍地金黃,如你一樣,豐收在望。春華秋實,快樂登場,好運伴你,成功翱翔。秋歌吟唱,祝君幸福,真情綿長,溫暖心房。周末到,祝你逍遙。!

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鏇,踏過夏的火熱;涼風簌簌,迎來秋的蕭瑟。在這金色的秋天,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秋風乍涼,秋思綿長,輕語問聲,近日怎樣?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曬暖陽,鍛鍊加強;多喝開水,及時更裝;身心愉悅,順意吉祥!!

秋天止住了暑氣,止不住你的運氣;時間更替了天氣,更替不了你的福氣;願友誼為你帶來喜氣,問候為你帶來財氣,祝福為你加大力氣,祝你美麗更加洋氣!!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抓住時機莫耽擱:攜手喜歡的人,收穫愛情;開創一片天地,收穫事業;注意營養多鍛鍊,收穫健康;接到我的秋季祝福,收穫快樂!!

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走過桃花送走雪花的春,走過荷葉展開青霞的夏,走過樹木寄走枯葉的秋,走過水麵凝銀凍的冬,願你永遠在快樂景色中踱步,讓幸福的腳印注釋人生的旅途!!

一場秋雨一陣涼,二分秋月氣溫降。秋季深沉低調的如期而至了,天冷莫忘多加衣,我托秋風捎去滿心的祝福,願你擁有開心快樂的秋季!!

一陣秋雨編織涼意,一瓣落花猶有餘香,一分執著追逐夢想,一份真誠深藏心間,一條簡訊傳遞思念,一聲問候迴響耳畔:秋日來臨,注意添衣!!

夏去秋來,倦意襲來;回憶往昔,美麗重現;聆聽吶喊,傾心浪漫;晶瑩淚珠,落入心懷;腳步徘徊,心扉敞開;忘記憂愁,等待未來;願你快樂,幸福到老!!

秋防感冒有訣竅:冷水洗臉熱水洗腳,鹽水漱口早晚殺菌,晨起室外鍛鍊身體,窗戶打開通風換氣;增減衣服不要著急,以免傷風受涼氣。願你秋季健康美麗!!

秋季養生,為你特供四菜一湯:紅燒愛情、清蒸友誼、爆炒事業、水煮健康,還有一碗快樂無敵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長期飯票一張,全國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