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健祝福簡訊

土豆可吃,但不過油,馬鈴薯雖然屬於澱粉類主食,但其富含重要營養素與維他命c,因此可以選一餐當成副食來吃。不過儘量吃整顆烹調的方式。!

洋菜(蒟蒻)水溶性纖維多,又沒有熱量,是高纖低卡、對身體很好的食物。市售這類產品的熱量,常來自製作過程添加的糖所致如果凍等

男性更年期是由於男性激素水平下降所致。當男性激素水平降低時,受影響的器官功能會相應降低,從而引發多種病變。!

大家都知道,女性要經歷更年期,其實,男性也要經歷更年期。潮熱、盜汗、失眠、記憶力下降……這些女性更年期症狀也會在40歲以上的男性身上出現,其實,這就是臨床上所說的男性更年期綜合症。!

3、按摩除疲勞。用手壓或拳頭輕輕敲打小腿、大腿及手臂、雙肩,使肌肉得到放鬆;4、食物可以幫助恢復體力。喝幾杯熱茶;攝取一些高蛋白食物;補充維生素;吃點鹼性食物。!

感冒:一般感冒可以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飲食清淡、對症處理。但如:發熱、咳嗽、多痰等症狀,就要去醫院就診。!

收信息得驚喜,減肥方法告訴你,飲食適當要調節,睡眠也是大問題,多睡肥胖跟著你,上網聊天看電視,減少睡眠少休息,祝你越減越美麗!!

職場說話藝術:心直口快是人的好品質,但是不適用於職場。不看場合和時機的“口快”,會給自己埋下導火線。職場說話要有藝術:心要直但口別快。!

職場遊戲規則:簡單的事,重複的做,快樂享受;盡心盡力,努力實幹,永不抱怨;學會尊重,學會珍惜,善待友愛。做人要厚道,辦事講良心,努力創精彩!!

中老年飲食十要十不要,十要:營養要足,數量要少,味道要淡,飯菜要爛,食物要雜,吃飯要慢,蔬菜要多,水果要有,飲食要溫,飯菜要豐;十不要:不要貪肉,不要貪精,不要貪硬,不要貪快,不要貪飽,不要貪酒,不要貪鹹,不要貪甜,不要貪遲,不要貪熱。

保持健康小訣竅:1.常搓揉鼻子:能增強局部氣血的流通,幫助肺臟滋潤生養預防感冒;2.吞口水:中醫師認為這樣能滋潤五臟,人青春永駐;3.張大嘴巴一分鐘。加速顏面血液回流,使精神振奮;4.踮腳尖助心臟血液順暢;5.輕拍耳朵。耳朵和各器官的經絡相通。經常輕拍耳朵,對身體很大好處。

1、杞人憂天,愁眉苦臉。2、通宵達旦,晝夜不分。3、經常曝曬,不加防護。4、何以解憂,抽菸喝酒。5、喜怒哀樂,表情誇張。6、不愛喝水,只喝飲料。7、不愛運動,一身懶肉。8、化妝精緻,卸妝馬虎。9、護膚用品,拿來就用。10、追求刺激,冷淡果蔬。共121字,分2條簡訊

耳部按摩:以食指橈側和拇指羅紋面分別置於耳輪上部的前、後側,沿耳輪由上而下揉捏8次,再由下而上揉捏8次。此式有防治耳殼凍瘡、增強聽力的功效。!

1.助肝排毒:胡蘿蔔、大蒜、葡萄、無花果2.助腎排毒:黃瓜、櫻桃、3.潤腸排毒:魔芋、黑木耳、海帶、豬血、蘋果、草莓、蜂蜜、糙米。!

送你長壽小秘訣,多多堅持好境界:老健:養身在動,養心在靜;老伴:愛其所同,敬其所異;老友:以誠相見,以禮相待;老本: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1.喉乾嗓啞時:飲淡鹽水、服蜜梨膏、飲橘皮糖茶;2.咽喉腫痛時:常吃生梨;3.口長水泡:切幾片生薑入口咀嚼、擠點眼藥膏塗在口唇疼痛處;4.嘴唇乾裂:黃瓜獼猴桃汁。!

杏仁5錢(5錢約等於16克),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抹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

另外,參加室外的活動,可以使大腦皮層運動區興奮,同時使思維部分受到抑制,從而免除不良思慮,得到休息。而注意休息,消除疲勞,使人體各種生理機能及神經系統調節到最佳狀態,也可以預防或減輕更年期的各種症狀。共100字,分2條簡訊

①指腹塗上眼霜,眼頭開始,輕按眼肚肌膚,用力不要過度②再按眼肚下穴位,減退浮腫③沿眼肚按至太陽穴,幫助提升眼袋④最後輕按眉頭,舒緩眼周肌膚。!

感冒分清寒熱自己在家就能治:1.風寒感冒:荊芥、防風各15克,煎水服用,早晚各一次2.風熱感冒:金銀花20克,連翹15克,煎水服用,早晚各一次3.表寒里熱:桑葉9克,菊花12克,泡水喝。每服藥泡200毫升水,喝四五次,換掉後再泡新的,一天保證喝2000毫升水。

1)用香皂將手洗淨,擦乾後,將白醋倒入手中,反覆揉搓,至少讓白醋在手部停留超過3分鐘的時間。2)用溫水沖淨白醋,多塗一些護手霜,給手部按摩2分鐘。一周一次。白醋能起到軟化皮膚,酸鹼中和(與平時我們接觸的清潔用品)的作用,還有美白皮膚的效果。

1、用手掌抵住下頜包裹面頰,向上提拉。2、從下頜中央到耳垂,再從嘴角到耳中央,螺鏇向上按摩。3、放鬆雙目,輕柔划過眼周,從眉間到額頭,螺鏇按摩至太陽穴。4、以雙手指尖輕敲面部,進行按摩。5、略抬頭,用大拇指按壓下頜下方中央部位的凹陷處,增加彈性。

眼睛累時按摩眼周,攢竹穴(眉頭)、魚腰穴(眉中)、絲竹空(眉梢)、睛明穴(內眼角)、承泣穴(瞳孔直、下一指處)和太陽穴。按摩後閉目再遠望。!

沏杯菊花茶,緩解頭昏、頭痛引起的眼部不適。睡眠時用菊花枕頭,菊花清火、明目的功效在夜間修複眼睛損傷。晨起眼部浮腫,用泡過的菊花茶包濕敷眼睛。

吃營養頭髮的飲食。頭髮喜歡的營養是鐵、鈣和維生素a,對頭髮有滋補作用,所以蔬菜、穀物、牛奶、瘦肉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魚可以緩解脫髮。!

心情長期緊張、壓力過大會使頭髮停止生長,提前進入脫髮期。經常保持適當的運動、放鬆,可以減輕精神壓力,緩解脫髮並幫助毛囊重新長出新發。!

如何避免提前進入更年期?40歲以上的男性首先要學會穩定情緒,消除顧慮和疑慮,避免刺激,消除心理上的各種矛盾以及可能引起的不愉快因素,放寬胸懷。即使遇到心境不佳將要激動發怒的事情,也要努力克制,可以到戶外散散步或者找知己朋友談談心,用精神轉移法儘快除去不良心理狀態,可避免男性激素進入混亂狀態。

早餐之‘最’青粥+小菜——最缺乏蛋白質粥是半流食,容易消化和吸收,老年人比較喜歡。在各類粥中,臘八粥是最好的,幾種糧食可以“取長補短”,提高了粥的營養價值。但是,這份早餐中沒有蛋白質類食物,建議加一杯牛奶......

健康養生新方法:咽唾液,能潤五臟,養肌膚,長壽;踮腳,防止下肢血液回流不暢;轉頸,提神又防止頸椎疾病;張嘴,最大張合,帶動面部肌肉運動,加速血液循環;遠眺,減輕眼睛疲勞;握拳,增強體內臟器功能,使人的體力倍增;摩鼻,增強氣血流通、潤肺、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