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賀卡祝福語:狗年元旦賀卡賀詞

元旦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元旦行大運,新的一年祝福長:“新”酬月月漲,“新”“新”向榮事業強;“新”無煩惱傷,“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財源旺!

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沖雲霄!新年快樂!

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元旦未到,祝福已來,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預祝你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有空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擻有沒有?元旦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元旦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24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快樂

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元旦轉眼過,快樂的心情永不減縮。日曆又翻開新一年,鎖定目標早實現。真誠的問候將你念,疲倦煩惱拋一邊,願你節前節後一樣開心無限!

元旦未到,祝福先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元旦來臨,在新的一年裡,我願意照顧你的一生,願意管你的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跑出來可會挨揍的喲!

元旦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親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元旦開心,新年愉快!

簡訊送,問候傳,元旦鐘聲可聽見?我心可比天上月,夜夜想你在心間。新年伊始鞭炮鳴,吉祥如意保平安。願你元旦笑開顏,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元旦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元旦將至,煩惱想找你,結果迷路了;憂愁想約你,結果碰壁了;鬱悶想包圍你,結果走散了;霉運想粘著你,結果曬化了。新的一年,只剩下開心陪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