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的2018元旦賀卡祝福語

這篇《送朋友的xx元旦賀卡祝福語》是為大家整理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快樂吹響了號角,吉祥發起了衝鋒,幸福占領了高地,平安保衛了家園,健康綿延了福壽,朋友則發來了祝福:祝你元旦樂翻天,步步走鴻運!日子更紅火,天天享幸福!

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笑眼看星光璀璨,歌舞歡辭舊迎新,鞭炮響喜地歡天,巨龍飛五洲皆嘆,舉杯同飲慶元旦,問候聲聲迎新年。祝福里有對辭舊的不捨,也是對新年的美好祝願!願你快樂一三年,好運不間斷!

把愁煩苦惱留在昨天,迎接嶄新的快樂人生;把挫折困難扔在過去,勇敢追求心中的夢想;把不安傷病驅散斬斷,帶著幸福,牽著好運,背上健康,開心快樂地邁向xx。祝元旦快樂!

元旦元旦,祝福串串:祝你金山銀山,連連不斷;大財小財,滾滾而來;眼福口福,天天都有;喜氣運氣,綿綿不息。

陽光,照耀著四季芬芳;風霜,迎來了百花爭香;笑容,讓人們美滿開懷;元旦,讓萬家歡樂和諧。問候,讓元旦充滿溫馨;祝福,讓朋友溫暖快樂。祝朋友元旦快樂,快樂!

元旦年年要過,祝福不容錯過: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成績步步高升,老師頻頻讚揚,熱情常常高漲,靈氣源源不斷,心情天天舒暢,幸福得就像花兒一樣。

新年好運喜到來,梅花伴著雪花開。萬象更新小伙帥,紅粉佳人花轎抬。喜慶爆竹保平安,熱騰餃子包團圓。簡訊祝福早拜年,歡天喜地過狗年。

又是一年佳節至,親人的團聚洗去你一年的疲勞,家人的撫慰安慰你一年的辛苦,朋友的祝福祝你春節回家,旅途愉快,平安健康伴你跑,快樂幸福圍你繞。

元旦已來到,祝福莫遲到。愛情甜蜜蜜,友情似海深,家人喜洋洋,事業更輝煌。天降大紅包,恭喜發財步步高。

雄雞舞,紅梅綻,新年來報到。喜鵲叫,小鳥唱,元旦已來到。東方紅,太陽升,艷陽普天照。歌聲飄,鑼鼓響,共慶賀新年。歌舞揚,炮竹放,元旦氣氛濃。新一年,闊步前,國民喜氣揚。祝元旦快樂,心想事成,放手前航,爭做新年致富人。

你在外面工作莫太忙,春節到了一定回家看看娘。祝在外奮鬥的遊子忘卻煩惱憂愁,帶上溫暖溫馨,回家團圓團聚,全家開心如意。

元旦到,祝福來:願愛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元旦快樂!

上聯:假期醉半天醒半天睡半天玩半天,逍遙快活賽神仙;下聯:節後暈半天蒙半天愣半天混半天,無精打采直犯難。橫批:元旦過完,節後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