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元旦祝福寄語

1、日照元旦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門,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元旦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簡訊。元旦快樂!^o^

2、讓我們來揭曉本年度最最可愛的簡訊內容如下(請注意查收喔):收到的朋友會永不被炒,閱讀的朋友會飛黃騰達,存儲的朋友會愛情甜蜜,背誦的朋友會好運連連,轉發的朋友薪水猛漲!最後,元旦將至,預祝您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開始!

3、三節相連,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提前鬧。冬至剛過,浪漫聖誕又來,值此節日交匯之際,願君“餃”好運,得浪漫,永幸福!

4、瑞雪把祥瑞送到,北風把煩惱吹掉,人人臉上都含笑,今年的生活會更美好。一聲問候把新年的信息傳達,一聲祝福把彼此的距離消除。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美滿!

5、如意奏響樂章,快樂為你舞蹈,幸福為你歌唱;吉祥拉開序幕,平安與你共舞,健康跟你合唱;簡訊發射祝福,開心跟你相擁,順心把你圍繞;元旦到,願你吉祥如意,快樂永伴!

6、讓我們脫下舊日的重負,換上新妝,讓鮮艷的色彩寫意成畫。把最美的心音演繹成串串音符,寫成花香飄溢的詩行。讓我們拋開煩憂,停止奔波,舒展一下疲憊的腰身,以一顆洗滌過的心,靜候元旦的到來,並真誠地道一聲:新年,你好!

7、讓煙花的璀璨,閃亮你的人生;讓歡快的頌歌,奏響你的快樂;讓元旦的喜氣,環繞你的每天;讓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間。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快樂!

8、傷心也好,開心也罷,捨得也好,捨不得也罷,過去的終究過去了。當元旦鐘聲敲響的那一刻,當焰火盛開的那一刻,xx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願你忘掉一切煩惱,開心過好每一天,元旦快樂!

9、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10、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