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笑話簡訊

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元旦快樂!xx大豐收!

元旦來臨之際,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元旦已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24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祝福語

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元旦快樂!

元旦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元旦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元旦行大運,新的一年祝福長:“新”酬月月漲,“新”“新”向榮事業強;“新”無煩惱傷,“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財源旺!

元旦要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元旦來臨,我的祝福如同那紛紛揚揚的大雪,無比純潔;如同那辭舊迎新的鐘聲,無比渾厚;如同那一枚冬眠的種子,不知不覺間就長成了大樹,結滿了快樂!

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沖雲霄!新年快樂!

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有空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擻有沒有?元旦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