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賀詞簡訊

1、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元旦的氣氛還未消,假期匆匆就過去,上班之前整理情緒,莫讓不愉快帶到工作里。過完元旦,盼新春,農曆新年的煙火更美麗,預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3、節後總結:兜里鈔票花光光,克隆簡訊一籮筐,假期休息真是爽,全家團圓樂滿堂,休閒娛樂多花樣,山吃海喝滿肚腸,節後上班又得忙!

4、元旦假期結束了,新的奮鬥要開始了。休息好了嗎?玩得開心嗎?讓我們精力充沛走進新的階段,拉響奮鬥的汽笛,吹響前進的號角,為明天的幸福努力![ 元旦祝福語 ]

5、節日歡樂珍藏在心底,精彩慢慢回味。熱鬧之後,願我的節後祝福簡訊象秋雨灑落你心裡,帶給你更多的溫暖和驚喜。祝工作順利!

6、兜里鈔票花光光,克隆簡訊一籮筐,長假休息真是爽,家人團圓樂滿堂,山吃海喝滿肚腸,節後上班減肥忙,朋友提醒:再忙再減也要注意健康第一喔!

7、元旦休息,親情友情在這七天輕鬆寫意;長假結束,工作學習又要恢復原來節奏;把休息化作動力,讓你的生活更加成功順利!

8、元旦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9、節日是愉快的插曲,工作是不變的主題。一曲終了,精彩慢慢回味,睡個好覺,心曠神怡,保持動力將生活繼續。願你帶著好心情回到工作里!

10、年年過節節永存,親朋好友跑不煩。涓涓細流源不盡,有入有出銀再生。簡訊少了不可以,有人交流才是真,工作很累心不累,有序上班正常在。

11、親愛的朋友,假期即將結束,送你條健康祝福簡訊:記得多注意調節飲食和休息,避免因應酬和疲勞導致抵抗力下降引發疾病。可適當吃些高蛋白食物,如腐竹等,增強抵抗力,消除鬆懈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