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祝福來拜年

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這么早給你發簡訊,望原諒。告訴我你醒了沒,如果沒有,你接著睡,如果醒了,你也接著睡,我只是想告訴你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

炮竹聲中一歲除,公司勝利好前程,員工積極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陽艷如畫,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財富,紅霞滿天寄好運。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無限,祝願員工快樂增添。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春節祝福:祝你過了一天又一天,天天都是星期天,過了一年又一年,年年都是本命年,過了一夜又一夜,夜夜都是平安夜,長了一歲又一歲,歲歲都是太平歲。狗年快樂。

帶著祝福來拜年,願你新春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著開心賀新歲,願你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恭祝新年好。

過新年,熱鬧不一般,日出祥雲飄天邊,春來空氣更新鮮,鞭炮齊響奏美滿,佳肴滿桌慶團圓,來年紅火吉祥日,快樂逍遙似神仙!簡訊給您拜大年!

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狗年將至,我的祝福像嫦娥一樣飛向你,願你收入像物價一樣飛漲,事業像房價一樣堅挺,好運像油價一樣霸道,快樂像工資一樣穩定,煩惱像股價一樣少。

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新年快樂!

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祝狗年快樂!

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