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朋友的元旦祝福簡訊

2、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樂!

3、手兒牽著,就有說不完的話;臉兒笑著,快樂是不凋謝的花;炮竹響著,炸開幸福頂呱呱;年飯吃著,夾著親情放不下;問候惦著,除夕祝元旦你事事順,處處發!

4、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元旦至,聯繫忙,發個簡訊表願望: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5、過年喜團圓,除夕享盛宴,圍坐話甘甜,喜慶展笑顏,新年共祝願,朋友常見面,友誼要保鮮,生意多賺錢,工作收入番,愛情比蜜甜,快樂一天天,開心過大年!

6、元旦的夜空格外亮堂,我將祝福伴隨著焰火一同綻放。綠色煙花亮起,祝你健康;紅色煙花亮起,祝你快樂;藍色煙花亮起,祝你一生幸福無邊!

7、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元旦快樂!平安幸福!

8、最好吃的餃子是包含了家人的愛的餃子,最溫暖的地方是有著愛的人在的地方,最舒心的年是有著親人笑臉的年,又是一年除夕到,祝福你除去煩惱迎接快樂,夕夕朝朝幸福在心窩!

9、我趁新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10、萬家燈火齊閃亮,除夕快樂守歲忙。春節晚會節目爽,帥哥美女齊登場。歌舞昇平心亮堂,相聲小品笑聲暢。零點鐘聲一敲響,快快鳴炮莫慌張。願你除夕之夜合家歡,幸福的笑聲滿廳堂!

11、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元旦快樂!快樂每一天!

12、除夕到了,我仔細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邊,如意在你的右邊,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緊貼你身邊,你已經是一個福疙瘩了,我唯有送你真摯的友誼+真心的祝福了,願你元旦快樂!

13、歡歡喜喜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4、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樂!

15、元旦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