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元旦祝福信息參考

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祝願你新的一年:別墅公寓珠寶,開著賓士瘋跑,掙錢如同割草!

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你在新的一年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份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值此新年到來之即,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的不凋的微笑。祝新年如意!

這么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