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給領導的祝福簡訊

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元旦快樂!

元旦來了,你要把好運緊緊擁抱,把愛情徹底抓牢,把快樂時刻來瞄,把幸福追著狂跑,至於那鈔票,別不拔一毛,請我吃飯嘮叨嘮叨,哈哈,元旦快樂!

元旦來到,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元旦快樂!

元旦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元旦快到,我願你是煩惱就勇敢刪掉,是幸福就快樂儲存,是甜蜜就開心傳送,是溫馨就熱情分享,是好朋友,就要常常想起。提前祝元旦快樂!

元旦就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元旦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元旦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幣賀卡,你可以在印有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