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元旦祝福簡訊

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嘿!又多了一歲?!別死硬著還不承認!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祝福粉有韻味的你:2024年大豐收行大運今年輪到你最紅:元旦快樂

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元旦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通知:此簡訊含新年病毒,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症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藥可解,特此告知。

你沉默時的美麗讓我忘乎所以,你翻騰時的靈動讓我飄飄欲仙,你靜靜的在我面前時讓我垂涎三尺啊,元旦我一定要吃噴香的烀豬蹄!!!

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元旦節幸福、快樂!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元旦溫馨喜悅!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