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跨年祝福簡訊

1. 山外青山樓外樓,愛你永遠沒盡頭;冷風吹得我流淚,想你念你真受罪;只盼牽著你的手,幸福甜蜜永相守。祝元旦快樂! 鮮花因為綠葉而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元旦緊貼著聖誕的臉,快樂幸福接力上演;平安夜平安祝福到永遠。願你一切都好,吉祥如意,甜甜蜜蜜,圓圓滿滿! 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元旦至,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快樂!

6. 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7. 元旦到了,在新的一年裡,我衷心祝你事業爬上“謝霆鋒”,錢包裝滿“洪金寶”,身體總是“鄭伊健”,最重要是天天“錢嘉樂”。

8. 元旦到了,祝福也到了。簡訊一條,問友平安,天氣轉寒,加衣保暖,合理膳食,記在心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幸福綿綿!

9.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10. 冬至臨,天轉寒;平安夜,念平安;聖誕節,展笑顏;元旦至,心也甜;發簡訊,問候傳;送祝福,把心暖;願友人,身體健;事業順,幸福綿。

11. 廣播尋人:那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我要祝他元旦快樂!

12. 截至到年月日,您的快樂預存款可用餘額不足。祝福合計:健康平安發財幸福。請您儘快帶本人微笑隨時隨地補充快樂,謝謝。元旦愉快。

13. 在關懷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旦更快樂!

14. 平日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節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曾經落了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與祝福,都一起奉上;祝您元旦節快樂!

15. 友情不在長短,情真意切就行;祝福不在多少,時間恰好就行;簡訊不在長短,真心實意就行。元旦,祝你平安順心,新年,祝你快樂美滿!

16. 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17.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18. 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19. 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著你,汽車讓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新年快樂!!

20. 燦爛的陽光,依然散發著芬芳;美好的時光,正在瀰漫著清香。元旦到,新年新氣象,願你龍馬精神,一馬當先,幸福健康,如意吉祥!

21. 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22.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23. 冬至到,天轉寒,冬至餃子把心暖;平安夜,祝福傳,祝你一生永平安;聖誕到,莫偷閒,問候一聲心也甜;元旦至,又一年,願你開心展笑顏!

24. 炒雞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過冬;羞羞的臉蛋加我愛你等愛情暖暖過冬;元旦節日加祝你圓夢成功等我們的感情暖暖過冬;願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樂!

25. 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26. 初嘗香菸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菸,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菸!

27. 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28. 元旦祝福簡訊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9. 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30. 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