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元旦給客戶的祝福簡訊

新年鐘聲敲,吹響快樂集結號。祝福緊急集合,簡訊來報到。快樂戴上開心帽,幸福做回指導員,吉祥平安都站好,溫馨甜蜜別亂跑,元旦祝福就送到!

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元旦快樂!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元旦快樂好心情。元旦賀卡祝福語

幸福是個“元”,永遠不會斷;煩惱統統完“旦”,罰它靠邊站。這個元旦,給你“元”滋“元”味的祝願:願你好運“元元”而來,快樂“元元”不斷!

雄赳赳,氣昂昂,時間飛短,情誼流長。昨日已逝,新年將至,又是一個幸福的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希望!元旦,綻放開心笑容,一年好心情。元旦快樂!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元旦快樂!

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元旦快樂!

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鴨子太吵,總愛呱呱叫,小貓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總是太能鬧;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就算元旦節,也呆在圈裡睡大覺。元旦快樂!

眼見日曆快扯完,不知不覺又一年;元旦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保準升職又加錢!

雁過無痕,只留下天空蔚藍的色彩;花開無聲,只留下綠葉歡快的陪伴;我的祝福無聲,只留下我真誠的祝福,元旦事事順心如意!

陽光,送給你溫暖;星星,許給你溫馨;情意,帶給你幸福;簡訊,傳給你祝福;元旦,送給你祝願。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連連,笑容甜甜,錢包圓圓!

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堅守,就是生命的真諦。在這年底的驛站,願你放鬆身心,好好享受親朋相聚的愜意。元旦快樂!

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久違問候,一條簡訊,寄託一世真情。元旦快樂,新年呈祥,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別再上班了!放假吧。元旦提錢快樂!

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最新元旦祝福簡訊

一份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九江縣農行願攜手廣大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一個燦爛的微笑,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歡樂的元旦來到你身邊。願你百事可樂,天天快樂,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