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給朋友的祝福簡訊推薦

元宵到,送你一個湯圓,幸福為主料,開心、浪漫、甜蜜、吉祥、健康、和睦是輔料,包裹一年的幸運,四季的平安,願你吃出元宵的快樂。

元宵到,送你一個燈籠,絲絲的牽掛是燈線,綿綿的思念是燈罩,深深的祝福是燈炮,願它帶給你圓圓的夢想,圓圓的期望,元宵快樂!

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元宵節客戶祝福簡訊

元宵到,送你幸福元宵,願:工作的不順心全部“宵”散,生活的煩惱統統“宵”散,雜事的揪心也一律“宵”散,獨留下快樂與幸福。祝元宵快樂!

元宵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元宵到,美味到,湯圓圓圓肚圓圓;元宵鬧,燈會到,月亮圓圓燈圓圓;元宵好,心想到,事事圓圓人圓圓。元宵到了,祝你開開心心,團團圓圓!

元宵到,吃元宵;吃元宵,簡訊叫;簡訊叫,幸福報;幸福報,開心擾;開心擾,福來到;福來到,財運好;財運好,家事妙;家事妙,萬事好,萬事好!

元宵吃湯圓,湯圓香又甜;元宵鬧花燈,花燈放光芒;元宵上街逛,小心跌又撞;元宵送祝福,平安與健康,兩者不能忘,幸福永綿長,祝你元宵節快樂!

元宵,元宵,鍋內飛跳,三分喜慶,七分問候:恭喜發財身康健,事業有成順如願,日子甜蜜幸福長,一年更比一歲強。如願!如願!

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圓,人圓,美夢成真隨心愿;財源,福源,年年歲歲都平安!喜迎元宵佳節,你我舉杯同祝願,新年合家團圓,萬事如願!

玉宇無塵,月明碧玉三千里;銀河散影,人醉春風十二樓;玉樹銀花,萬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千家把酒賞花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玉界瓊田三萬頃,著我趕來牽牛星。拉來滿車喜慶花,朵朵飽含同學情:玫瑰好事成雙,玉蘭萬事不難,茉莉事事如意,金菊年年有餘,壽桃紅紅火火,牡丹一生平安!

魚躍龍門好有福,元宵佳節早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又一輪美麗明月,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和你的家人: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順順利利!

又一個佳節,又一次祝福。送你一碗湯圓,願它能幫你圓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來狗年精彩的運程!祝福您:元宵節快樂!

又是一年元宵節,祝福您:在狗年裡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運連連,天天發大財!

又是一年元宵到,祝福簡訊湊熱鬧,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與家人一起開開心心慶佳節!

又是一輪美麗圓月,又逢一個元宵佳節,又念一段美好回憶,又想一次真誠感動,又送一聲溫馨祝福,又發一條簡訊給你:元宵節,元宵給力,甜蜜和美。

又是一輪皓月當空,又是一年元宵佳節,又是一次新年喜慶,又是一份喜悅心情,又是一段美好時光,又是一句深深祝福:願你合家團團圓圓,一切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