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幽默搞笑簡訊祝福語

整理了《元宵節幽默搞笑簡訊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春節祝福語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隻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預祝你元宵快樂!

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宵節更快樂!

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月圓之夜,賞燈觀月,品味湯圓,家人團聚,聊人生百態,道世間情緣,惦記遠方親朋,祝福你我傳送,元宵節之際,願你和你的家人能過的快樂!

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月圓,湯圓,最好不過團圓;燈亮,星亮,最好不過心亮;你樂,我樂,最好不過同樂;天願,人願,最好不過祝願。提前祝你:元宵快樂,幸福安康!

月圓,人圓,元宵圓,事事滿圓!花好,燈好,焰火好,好事連連!在元宵圓夜的此時此刻,我心中有那份牽掛,捎給遠方的你,願幸福永遠與你相伴!

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祝你今天跟元宵有個美滿的約會,賞花燈,猜燈謎,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你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月上柳梢頭,花燈溢彩流。人潮熙來往,指點玉瓊樓。圓月當空掛,思念垂幾愁?願君共嬋娟,福澤長千秋。恭祝元宵節快樂!

月色醉遠客,樹影疑親人;元宵獨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異國遠,佳節兩離分;遙祝大業成,輝煌每一春。祝元宵佳節快樂!

月色濃,點燈籠,照亮前程別樣紅,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運到,發簡訊,傳佳音,朋友問候最貼心,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萬事如意,前途看好。

月缺月圓,世間聚散皆因緣,祝願的湯圓永遠那么蜜甜,牽掛的心始終為你流連,問候的真情書寫著歡聚的團圓,元宵節的祝福,帶來好運不斷,快樂連連。

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元宵,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曉。祝:元宵快樂,合家逍遙,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月亮的臉最圓圓,祝福湯圓最甜甜,加上一把問候鹽,牽掛盛宴最歡顏,一願工作多賺錢,二願生活好運連,三願快樂最纏綿,衷心祝願元宵快樂。

月亮的光亮,見證太陽的永恆;祝福的簡訊,見證友誼長存。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最真的祝福帶給您,祝您猴年牛氣十足、牛運亨通。

月亮啊,“圓”來你是那么的亮;元宵啊,“圓”來你是那么的香。元宵佳節到來之際,衷心愿您福源財源源源不斷,佳緣奇緣左右逢源,闔家團團圓圓!

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猴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祝你元宵節快樂!

月亮,映照著你的歡笑;湯圓,品嘗著你的心愿;龍燈,飛舞著你的熱鬧;元宵,迴蕩著你的歌調;祝福,點綴著今夜的美妙,願你佳節快樂,越過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