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元宵節幽默祝福簡訊

整理了《最新元宵節幽默祝福簡訊精編》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九龍鬧春送福嘍:吉祥龍添瑞,如意龍添喜,運財龍添財,幸運龍添運,健康龍添壽,平安龍添吉,開心龍添樂,活力龍添勁,福氣龍添福。元宵節快樂!

精彩人生舞不停;牽掛濃,情誼重,朋友如酒最香濃,情真意切不言中;祝福傳,簡訊送,預祝佳節樂無窮,元宵好運總相逢!元宵節快樂!元宵節給女朋友的簡訊

金融風暴狂,行行受衝擊,事事都能做,困擾你和我,努力排萬難,好運在猴年,幹勁十個足,定能換新天,開年送祝福,幸運一整年,祝元宵節快樂!

金牛送元宵,財源滾滾;耕牛送元宵,工作順利;犍牛送元宵,健康到永遠;喜牛送元宵,喜事連成片;猴年月圓吃元宵,財源不斷、生活甜蜜、幸福一生。

金牛送瑞,親愛的朋友,我在想念你,品味著你給我的力量與支持,一種親情的感應在我心中升騰,元宵節里,我的心陪著你,元宵節快樂!

金牛賀歲,十五逢春。願你夢境香甜,元宵甜香,人緣飄香,情感留香,事業香熱燙手,財旺香火鼎盛,做猴年的香人,到處吃香,十五快樂!

今夜是元宵佳節,也是今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請你抬頭看,看夜空中那顆圓圓的月。那是我凝視你的目光,含著深深的思念和默默的祝願,祝你幸福快樂到老

今夜的風,吹動開心吹得煩惱無影蹤,今夜的月,懸掛牽掛懸掛思念真情話,今夜的人,攜手快樂攜手祝福最真誠,元宵佳節,祝願你快樂無比,心想事成。

今宵月圓白如晝,千年輪迴人依舊,月增年華人增壽,歲月過後看春秋,滿腹真情話別後,月圓之夜話語稠,此時蓮燈觀不夠,來世對月消新愁。元宵節快樂!

今晚元宵夜,簡訊祝福依舊,為防止網路堵塞,提前幾個小時給你送去,祝元宵節吃得舒心,看得適心,玩得開心!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是過年的最後一天喲,我要送你一個甜甜的、粘粘的、軟軟的湯圓,咬一口吧!呀!疼死我了!裡面可是我的心呀!祝元宵節快樂哈!

今年元宵我送毫禮,祝福簡訊少不了你!圓圓湯圓粘粘皮,健康快樂黏著你;圓圓湯園甜甜心,幸福甜蜜圍繞你;圓圓湯園團團圓,所有好事屬於你!

今年花燈別樣紅,十五月光最從容,元宵祝福給你送,願你開心永無窮,元宵思念別樣濃,送你溫馨比花紅,給你好運不朦朧,願你事業興旺,前途興隆。

今逢元宵佳節來,湯圓圓圓人圓圓。仰望星空萬里藍,浮雲飄飄雨飄飄。一輪明月空中掛,他鄉人兒思念家。元宵佳節團圓至,情真意真夢實現。元宵快樂!

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元宵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剪下美麗星空,把夢想給你,剪下元元明月,把健康給你,剪下元宵節的歡樂,把祝福給你,剪下我的思念,把幸運給你,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家圓國圓月圓心圓夢也圓,煩惱憂愁寂寞傷悲樣樣消。元宵節,又來到,我把這份祝福分享給你,願快樂和幸福從此長伴你左右,元宵節快快樂!元宵節給男朋友的簡訊

佳節至,祝福至,元宵快樂迎喜氣,給你溫馨暖心意,願你生活最勝意,吃湯圓,祝夢圓,十五月圓萬事圓,猴年運程最先圓,事業愛情樣樣圓。祝元宵快樂。

佳節送來喜氣多多,願你合家歡樂團圓多多,愛情甜蜜美滿多多,事業騰飛發財多多,生活幸福快樂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