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節幽默祝福簡訊

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元宵節快樂!

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一條簡訊,一句問候,萬千祝福,數不清的思念,希望我們早日團聚。節日快樂!

玉兔呈祥!萬馬奔月!合家團圓!萬事吉祥!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元宵佳節鬧花燈,燈紅人喜慶佳節。舉杯邀月送相思,月圓人圓樂團圓!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月圓,人圓,事事圓滿!花好,燈好,好事連連!

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夢更圓!

在這彩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新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思戀著你的美妙。你是餡我是面不如作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作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元宵節快樂!

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元宵!

燈火萬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熱熱鬧鬧!

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元宵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你知道嗎?元宵節晚上偷別人東西好兆頭,沒出嫁女孩子,要偷別人蔥菜,因為俗諺說:偷得蔥,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祝福送大家,美夢一信牽。元宵佳節到,良宵美景賀團圓!

把一顆顆幸福圓滿都送到你嘴裡,要好好吃啊!

誠摯的祝福,滿載著濃濃的喜氣,元宵愉快!願你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祝你過一個歡歡喜喜的元宵節!

快樂過年!花好月圓人團圓,吃了湯圓,甜甜密密,團團圓圓。願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月圓人團圓,燈美人更美!吃湯圓樂團圓,賞花燈合家歡!

團圓年,年團圓,年年團圓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