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給同學的祝福簡訊2017

1、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樂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2、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您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啊!

3、快到愚人節了,轉向你傳授愚人節保健操。曲項向天叫,雙腳併攏跳;雙手前平舉,臉上帶微笑;逢人就擁抱,勇敢把名報;誰敢打傻帽,堅決把你告。

4、愚人簡訊快速識別法,接受者年年有“愚”,回復者月月結“愚”,轉發者日日盈“愚”,儲存者時時富“愚”,刪除者煩惱無“愚”。祝:愚人節快樂。

5、今年將出現大量憂“愚”症患者,其表現為會議通知不信,領導召喚不聽,有人請客不到,有人送禮不要,就連收個簡訊也不敢笑,因為愚人節愚人才樂呢!

6、一直想找個節日個你慶祝一番,就是沒適合你的節日,六一節你超齡,三八節已經過去,現在好了,屬於你的節日明天終於要到來了,預祝愚人節快樂!

7、驢跟魚水愚驢說魚很愚魚說驢更驢驢說魚更驢魚說驢愚驢驢說魚愚魚魚說驢愚愚驢驢說魚愚愚驢,你知道驢更愚還是魚更驢嗎?不知道?那就好,愚人節快樂!

8、做人難得糊塗,要糊而不塗;做事大智若愚,要愚而不蠢;處世假痴不癲,要痴而不笨。裝傻充愣,吃虧是福。傻人傻福,知足常樂。愚人節快樂!

9、你的策劃通過了,cctv上有名了。你的建議採納了,開始付諸行動了。你的訂單飛來了,企業起死回生了。還是老闆會誇獎,有文化的豬就是不一樣。

10、微愚、略愚、稍愚、較愚、很愚、特愚、暴愚、雷愚、愚無敵,4月1日快到了,你的愚人指數正直線上升,已接近極限標準。愚人節快樂。

11、時間真奇妙,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千萬別慌,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擋住陽光!記住,越高越好,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