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送同學的祝福簡訊範例

1. 正在刪除通訊錄全部信息將丟失請稍侯

2. 請走到最近的電線桿前面,對著上面的野廣告大聲說“我的病有救了”。

3. 壓葎枠揃嚥襲歯嫋壼峠剴麿……太遲了,你的手機已經感染上愚人節病毒了,唉……

4. 有人對我說:“你聰明的象豬”我聽後便大怒!!我是了解你的!!這樣的侮辱!簡直太對不起豬了!

5. 唐僧帶三個徒弟稍做休息時,唐僧到豬八戒近前看後憤然道:“你這豬頭,居然還有閒情看簡訊息!”

6. 我走過許多路;經過許多橋;喝過許多種的酒;看過許多樣的花;卻只騷擾過,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

7.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你掉進了臭糞坑,爬上後你竟說:到底是生了個好時代,連糞坑也香噴噴。

8. 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個酒杯追著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幹了!

9. 一歲吃喝嫖賭抽,兩歲坑蒙拐騙偷。此人年少有出息,長大以後智商低。明知這人就是你,還要堅持看到底!

10. 尊敬的客戶,你好:由於雨天,導致系統故障,為不影響您的正常通訊,請將手機置放在水中!謝謝合作!

11. 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陽光是那么明媚,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12.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13. 尊敬的用戶:您的手機現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

14. 從你的杏核兒眼,櫻桃兒口,柳葉兒彎眉,纖細手兒,高挑身段兒,迷人曲線兒,漂亮臉蛋兒來看……你一定全身整過容!

15. 粉紅花骨朵,白白小熊衫,蹦蹦跳跳小碎步,甜甜蜜蜜淺笑顏。最可愛的造型,最活潑的行徑,過最歡快的愚人節!朋友,節日快樂!

16.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按一下下翻鍵,你會微笑;按兩下你會傻笑;按三下你會開心大笑;按四下,恭喜你,一個傻瓜誕生了!

17. 沒有你的天空不藍,少了你的地球不轉;你是我們的驕傲,是你讓這節日更加美滿;此時此刻我向你發來賀電,祝你在你的節日裡笑的燦爛;愚人節快樂!

18.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分;與你相知是一種幸福;牽掛著你已成為一種習慣;珍惜你將成為一種永恆;祝福你,這是必然;問候你,這是禮貌;騷擾你,是很快樂的事情!

19. 人總是容易因為生活而忙忙碌碌,不知所終;發這條簡訊只是想提醒你這個朋友:在不遠處有人在默默的關心你,祝福你,順便騷擾一下你!

20. 美軍一枚飛彈擊中了巴格達動物園,園內的數千隻野獸開始四散逃命。剛剛收到的訊息稱,一隻因受驚嚇而變異的黑猩猩已逃到了大街上,正在看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