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搞笑祝福語:嫦娥,你別無選擇

整理了,希望大家喜歡!

同樣寂寞的,除了男人,女人也逃不過去。我一直認為,女人大多感性,她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傳說中的愛情。可是,千百年來,愛情,就是一種稀缺的資源,對誰也一樣。即使她再美麗,即使她再高貴。比如,嫦娥,她的美麗動人,曾讓天蓬元帥酒後失德,曾讓射殺九個太陽力大如山一般的后羿,為了她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婚姻的生活都難以逃出這種怪圈,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那一天,當后羿拎著弓箭出門之後,她就鬼使神差般地吃了那幅不死之藥,就這樣飄飄蕩蕩地來到這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有些事情,做了之後,永遠無法回頭,有些人,離開之後,就再也無法重聚!廣寒宮中,月色無邊。可此種清冷光輝背後的淒涼,誰人知曉?問后羿,你在人間哪個角落,聽說愛情回來過嗎?

這個夜晚,我沒有走到桂花樹旁,嫦娥也一樣。她也如往常一樣,獨居空曠的廣寒宮中。就這樣任寂寞漫延。必須承認,那個叫吳剛的男人是個好男人,可他內心的苦楚,山一般沉重,他無法割捨,無法放下。聽說,市面上流行一句什麼心靈雞湯:越放下,越快樂!可我們別痴笑吳剛,誰也難以放下,人生的減法,誰也難以把握!吳剛不能放下,嫦娥就能放下嗎?“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如我一般敏感而憂傷的男人,還有李商隱,他早就這樣斷定嫦娥的內心。寂寞嫦娥舒廣袖。縱然是長袖善舞,可究竟是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的精彩。所謂女為悅已者容,可悅已者何在?碧海青天之中,嫦娥,你別無選擇,你是今晚的唯一的舞者,也是今晚唯一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