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聯繫你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了,多吃月餅!

招聘啟示:今年中秋月餅供不應求,月宮餅廠急招生產工。回復此簡訊者即可高薪被聘為月宮巧匠,工作環境三界一流,還有機會與廠長嫦娥共度中秋。

等不及了,我決定第一時間先於中央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接下來中央有關領導會給你傳送簡訊表示慰問。我為官一向謹慎,這次都是為了你,記住不要聲張。

無論你是家庭煮夫漢,還是叱吒風雲男;無論你是口紅ceo,還是溫柔小媳婦;無論你是單身寂寞哥,還是多情待嫁姐;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幸福一生!

天上什麼最圓?八月十五的月亮最圓;地上什麼最圓?中秋佳節人團圓;發條簡訊一毛錢,在這裡我祝您:月兒圓圓,合家團圓,萬事美滿,好運連連!

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二師弟,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

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