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客戶的中秋佳節賀卡祝福語

1、相思明月中,祝福花香里:一願人團圓,千里共嬋娟;二願事業豐,萬事皆如意;三願愛美滿,情意永相隨。親愛的客戶,中秋快樂!

2、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夥伴。

3、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客戶中秋快樂!

4、一次生意,二人合作,三方受益,事(四)情順利,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了八當,八面通暢,九九歸一,十分滿意;中秋將至,祝客戶你事事順利,萬事如意,我們合作愉快!

5、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6、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7、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的到來,發表簡訊祝願客戶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8、駐足未名湖畔,塔影浮動,暗香襲人,不禁將手中的筆揮灑成詩,把心中的夢彈奏成曲。而現在,我只想把我的心曲送給你:客戶中秋快樂 !

9、一絲問候,一分謝意,一縷惦記,一席激勵,一屋愜喜,一點幸福,一束綺麗,一路坎坷,一直相伴,一心不變,一腔祝願,一生美滿,願親愛的客戶生活幸福,中秋節大吉大利。

10、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客戶中秋快樂!

11、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客戶中秋快樂,全家團圓。

12、月圓也有雲遮月,人生總有坎坷時,生活難免不如意,光明總現黎明時。真心地感謝您無私地給予了我最關鍵的幫助,祝客戶全家幸福,中秋快樂!

13、客戶朋友,快到中秋月圓夜,我想起了你――故鄉的月餅。快快速遞幾盒過來,要不然朋友都沒得做!開玩笑啦,我玩你,因為我愛你,祝我至愛的客戶中秋愉快!

14、尊敬的客戶:中秋到了,我們公司為您準備了一份薄禮,您可憑藉此條簡訊領取月餅一盒,月餅的配料是甜蜜、快樂、真誠、幸福,希望你能喜歡,中秋快樂。

15、我的心的鍵盤上,等你來輕輕的敲擊。天上的月,等有情人來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將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客戶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