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中秋節給父母的祝福語樣本

一夜遊子空望月,千里團圓起相思。父母食餅猶難盡,遙知故鄉月最明。中秋節至,簡訊傳情;問候父母,身體安康。

八月十五中秋到,中秋團圓最重要,回家看父母,祝福送領導,禮物不重要,貴在心意到,發個簡訊問聲好:願你每天幸福微微笑!

父母之愛,讓我們感知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牽掛的溫馨;中秋佳節,獨自飄零,真情無以寄託,願簡訊給你帶去絲絲溫馨!

朝陽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將至之日輕聲提醒:母盼兒歸,兒思母,團圓之日即至,遠在他鄉的你給父母的驚喜,回家看看,讓皓月當空微笑!

趁著中秋佳節的喜氣,趁著合家團圓的甜蜜,趁著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采幾縷中秋的陽光,揉一片真誠的感恩,加進心中的關愛,帶上無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餅,化成一條真誠的祝福簡訊,祝父母中秋健康快樂!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不能與各位相聚十分遺憾,衷心的祝願兄弟姐妹合家團圓,與時俱進,心想事成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遙遠的天空有一輪玉盤,它的名字就叫月亮;遙遠的異鄉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思歸的人。中秋中秋別忘吃月餅,吃了月餅團團圓圓;中秋中秋爸媽你要快樂,合家團圓永遠快樂。

知道今晚的月亮為何這樣圓嗎,那是因為我在裡面注入了幾分相思,一些祝福和些許心愿,中秋節到了,將這些祝福送媽媽你,願媽媽你中秋快樂,把這心愿送你,望我們合家歡樂,日子甜甜。

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爸爸中秋快樂!

中秋的明月灑落了幸福,中秋的喜悅渲染著大地,中秋的快樂飄散在四方,中秋的味道瀰漫在身邊。中秋來了,願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媽媽中秋快樂!

圓圓的心愿送給你,願你合家團圓永如意,圓圓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圓滿財興旺,圓圓的問候送給你,願爸爸你圓圓的臉上掛笑容,中秋佳節到,願你錢包圓鼓鼓,萬事圓通通。中秋快樂!

中秋十五月當空,蜜餅美酒香飄溢。闔家團聚齊拜月,祈禱來年五穀豐。花前月下品佳肴,其樂無窮甜蜜蜜。共度此時皓月光,佳節良宵年年圓。祝福爸媽:佳節愉快!年年團圓!甜蜜幸福!永永遠遠!

不深厚的親情,關係不會濃;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爸媽中秋假期快樂!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媽媽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