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秋節搞笑幽默祝福語樣本

1、尊敬的用戶:經核實您發給異性的絕大多數簡訊有性騷擾之嫌,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接受教育,否則暫停您的手機簡訊功能!

2、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3、中秋有的送月餅,還有人送腦白金,送出祝福事圓圓,送去健康好精神!編個簡訊當月餅,加上簡訊腦白金!送你蘋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團員!

4、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5、中秋節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6、中秋節了,願你臉上的痘痘像爛尾樓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高峰期車輛行駛速度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彗星撞地球那樣燦爛奪目!

7、中秋節到了!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帥哥、靚姐、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明天將由本人請客到五星級酒店!看人家吃飯!看的時候請大家自帶餐巾紙以免口水打濕衣服!祝大家看的開心!流的愉快!

8、中秋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9、中秋將至,因經濟危機,生活拮据,中秋值班,只能畫餅充飢。請準備一支筆、一張紙、一個月餅寄予我處。地址:月宮。收信人:嫦娥mm或玉兔gg。

10、中秋佳節,為回響黨的號召,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簡訊的,一律發給朋友,簡訊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11、中國移動特意在中秋節提醒您: 您已經成功定製了清晨鬧鐘業務每天5點我們會準時打擾您直至您起床

12、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13、真正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八戒,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中秋快樂!

14、招聘啟示:今年中秋月餅供不應求,月宮餅廠急招生產工。回復此簡訊者即可高薪被聘為月宮巧匠,工作環境三界一流,還有機會與廠長嫦娥共度中秋。

15、在你中秋節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