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秋節賀卡祝福語例文

雖然不能與你共邀明月,但短訊代我送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秋意撩人,初秋的夜色共享,皓月當空,深深的祝福伴你。

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又是月圓思念日,你在他鄉是否安康?家人掛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鄉的人!

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在中秋之夜,一同望著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掛,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月到中秋分外眀,人逢佳節倍思親!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無以解憂,發給你,簡訊一首:月朗星稀終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誰,夢裡揍?喔,你的手3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