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節簡訊祝福語參考

1.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快樂,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2.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3.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4.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5.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6.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7.明月圓圓九州照,情系親人魂相牽。美酒一杯表祝願,健康快樂笑開顏。月餅甜甜問候傳,願你生活比蜜甜。中秋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

8.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9.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10.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11.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12.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13.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14.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15.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與他人去爭鋒,我的問候悄悄送:團圓溫馨譜美夢,舉杯同慶親情濃,祝願中秋好心情!

16.風含情,水含笑,中秋佳節要來到;丹桂香,明月照,坐享團圓話今朝;嫦娥舞,玉兔跳,天上人間共良宵;雲飄飄,問候到,祝心隨月圓步步好。

17.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18.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19.中秋月,夜團圓,幸福無邊。思念卿卿,人未眠。愛情似餅甜,情比金箭堅。天涯海角,情誼伴身邊,比鄰遠。四海明月今日圓,合家幸福今日全。歌聲美,人康健,事如意,吉祥伴,人生美好無限!中秋節到了,祝願千里共嬋娟,開心快樂每一天!

20.九月桂花香氣傳,月圓人圓合家歡。月餅圓圓多期盼,美酒香濃入口甜。明月之下慶團圓,男女老少笑開顏。簡訊送來我祝願,幸福健康每一天!

21.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

2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3.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24.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25.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26.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27.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28.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29.在中秋之夜,一同望著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掛,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30.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31.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32.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33.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34.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35.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36.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37.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38.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39.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40.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41.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42.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4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4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45.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46.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閒,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47.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48.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49.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50.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51.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52.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53.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54.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55.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鏇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56.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57.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光輝,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58.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59.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60.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61.人行雨中,月舞雲後,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62.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63.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64.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65.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

66.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67.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68.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69.十五月,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70.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71.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72.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73.雲淡風清,一輪明月廊照人家,時蓬中秋,三杯美酒,繞膝親情。祝家庭幸福,中秋節快樂!

74.中秋佳節至,國慶大假來。祝君時時開心果,刻刻幸運星,歲歲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75.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簡訊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76.月到中秋分外明,問候祝福傳九州。花好月圓人喜慶,溫馨康泰暖萬家。一條簡訊雖平淡,化作月餅寄遙思。父母親朋皆幸福,讀著簡訊守甜蜜。

77.趁著時間尚早,心兒尚未凌亂,夜色還未上演,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簡訊尚未擁堵,我趕在中秋到來之前,送你祝福,共享喜悅。

78.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兒圓圓祝福甜:願你“月”來“月”多財,“月”來“月”成功,“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平安,“月”來“月”幸福。

79.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80.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81.月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