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秋節團圓祝福語樣本

狗年中秋就來到,月宮玉兔送祝福:玉兔蹦蹦,五福相送;玉兔噌噌,好運臨門;玉兔跳跳,福星高照;玉兔撲撲,幸福一路;玉兔看看,快樂永伴。

月到中秋分外明,月色明媚秋色新,花好月圓風入夢,人月雙圓總關情。中秋佳節到了,祝你“月”來越幸福,“月”來越甜蜜,“月”來越健康!

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兒圓圓祝福甜:願你“月”來“月”多財,“月”來“月”成功,“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平安,“月”來“月”幸福

今夜明月圓,簡訊傳心愿:願你一家老小團團圓圓,五湖四海好人緣,愛情甜蜜好因緣,花好月圓有福緣,開心快樂有財源,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送你一個蓮蓉月餅,願你合家暖意融融;送你一個五仁月餅,願你生活五穀豐登;送你一個辣椒月餅,願你從此紅紅火火,祝你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豆豆期盼圓圓豐收在秋天,果果期盼圓圓甜甜在秋天,月亮期盼圓圓中秋在今天,夢也期盼圓圓幸福在今天,好友期盼圓圓祝福在今天!

吉星,送你吉祥福祿壽;化為流星,助你實現願望;化為紅星,把你照耀;化為行星,將你圍繞;化為恆星,陪你到老!如果收到,這箇中秋你最閃耀!

雁歸時節一輪秋,金風細雨戲梧桐。親朋別後少聚首,情滿九州碧天闊。心托明月寄問候,中秋佳節遙相祝。幸福康健情誼久,闔家團圓樂悠悠。

中秋要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嫦娥推薦,月老審批,玉兔、吳剛投票,推選你做代言人。請你準備好,中秋節那天快樂報到!

狗年中秋就來到,月宮玉兔送祝福:玉兔蹦蹦,五福相送;玉兔噌噌,好運臨門;玉兔跳跳,福星高照;玉兔撲撲,幸福一路;玉兔看看,快樂永伴。

八月十五中秋節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中秋佳節,月餅可以沒有,但是簡訊不能沒有,簡訊可以沒有,但是祝福不能沒有,祝福也可以沒有,但是你不能沒有,團圓佳節,期待你早日歸家!

中秋就要到了,祝福的信息將塞滿你的手機,我及早準備,提前表表我的心意,祝福你有最好的運氣、最好的福氣、最真摯的情誼,事事都大吉大利。

願中秋佳節: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著您!

佳節又到中秋,月亮照在當頭。舉杯飲盡美酒,幸福填滿心頭。飯後上街走走,一家歡喜無憂。中秋快樂,事事順心。

注意了,今天不用買月餅了,月亮會從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餅的:)或者你直接把嘴張開,等著月亮往下掉月餅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哈哈中秋快樂!

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