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秋團圓祝福語模板

1. 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2.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3. 因為有無價的愛情,所以一枝玫瑰比一棵樹值錢;因為有十五的月亮,所以一個月餅比一袋面值錢;因為有真誠的祝福,所以一條簡訊比千言萬語珍貴!

4. 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在中秋之夜,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5. 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中秋之夜我很掛念你!

6. 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7. 中秋之際:我謹代表澤民叔、錦濤哥,###中央國務院及###兄和###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向你的家人朋友致最真摯的問候:中秋快樂!

8. 喜訊:中秋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月餅,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9.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中秋節快樂啊!

10. 祝“中秋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11. 聽說今年中秋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12. 月兒呀!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13.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4.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15.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