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1.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 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親兒在異地,思父思母愛。手寫短訊息,祝福千里外。月亮當頭照,親情兩地懷。中秋夜兒子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4.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5. 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6.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7.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8. 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9.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我覺得你的臉就像一塊月餅,親愛的,讓我咬一口吧!

10.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11.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12.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3.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14. 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頭盔拿麻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15. 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16.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17.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18.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19. 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20.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21. 中秋節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22. 中秋節月光下,人靜默,促織噪,仰面映圓月,只教思鄉的人把故鄉念又念。仲秋夜,葉飄零,西風吟,遙望星河漢,只令得異鄉新客把對岸故人戀啊戀。

23. 中秋節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4. 中秋節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媽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25. 中秋節中秋的喜悅渲染著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借著圓月告訴你:認識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26. 中秋節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27. 中秋節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28. 中秋節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 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下我問候萬千,陡增相思,祝願你快樂一萬年!

29. 中秋節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中秋商務祝福語 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30.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園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是我問候萬千。倍相思,祝你如意有佳。

31. 采一輪松間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涼爽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圓你夢鄉。

32.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33. 這個最美麗的節日,想送你最特別的祝福。試著尋找最華麗的祝詞,我沒能做到。一句最樸實的話:中秋快樂!

34. 天上有個月,水中有個月,我這兒也有個月。為送禮!現將月餅放在水中,用月光返照原理速遞過來。祝中秋節快樂,月圓人更圓!

35. 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但卻時時刻刻把你惦記。

36. 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37. 我用心做兩個月餅,一個送給你祝願你節日快樂事事如意青春美麗,一個送給自己,祝福我認識了你。

38. 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39. 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但卻時時刻刻把你惦記。

40. 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41.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42. 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43.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44.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鏇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45. 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桃花運;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46. 就知道明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中秋快樂!

47. 傳統的節日裡,我們總會有那種很傳統的願望:花常開月常圓人常在……中秋節快樂。

48. 神說: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49. 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50.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