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精選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中秋節要到,我得到準確情報:好運登上飛機,平安買好車票,健康乘上快馬,快樂撒腿飛跑,它們相約中秋與你團圓,共築幸福城堡,你要準備好喔!

中秋節,我以心為弦,思念為譜,祝福為歌,為你奏響月圓交響曲,祝你日子紅紅火火,事業圓圓滿滿,親人團團圓圓,心事花好月圓,幸福美滿永在前,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我以心為弦,情為指,思念為譜,祝福為歌,為你奏響圓圓曲:月兒圓圓餅圓圓,桂花圓圓香圓圓,願你日子圓圓福圓圓,快樂圓圓運圓圓,成功圓圓情圓圓,心想事成花好月圓,幸福美滿永團圓。

中秋節我的問候口感細膩,願你工作遊刃有餘!中秋節我的祝福質量上乘,願你生活心想事成!中秋節我的簡訊營養健康,願你愛情四溢芳香!中秋節我的心意傳統經典,願你全家吉慶團圓!

中秋節像是團聚的保險箱,解開他的密碼是平安、幸福、和諧,打開他的鑰匙是一句祝你快樂開心!中秋節,願你團團圓圓一家人,平平安安一家情!

中秋節,月兒圓,送你祝福把夢圓:情圓,心圓,花好月圓;業圓,財圓,“圓圓”不斷;人圓,家圓,團團圓圓!祝你中秋快樂,事事圓滿!

中秋節集合!皎潔的圓月,就位!怡人的香飄,月桂!香醇的美酒,舉杯!團圓的美夢,沉醉!幸福與美好各就各位,乘著簡訊祝福把吾友追隨!祝中秋快樂!

中秋節,我以心為弦,情為指,思念為譜,祝福為歌,為你奏響圓圓曲月兒圓圓餅圓圓,桂花圓圓香圓圓,願你日子圓圓福圓圓,快樂圓圓運圓圓,成功圓圓情圓圓,心想事成花好月圓,幸福美滿永團圓。

中秋節送你神奇月餅。甜蜜做餡兒,幸運做面兒,美麗做包裝,快樂做標籤兒。吃一口事業成功,吃兩口愛情甜蜜,吃三口闔家團圓,全吃完順風順水萬事如意!

中秋節,月兒圓,許個心愿圓又圓: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源,源源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愿;真誠地祝願你,圓願遂願,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