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愉快

1.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曬加個罩。穿著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2.有這樣一個周末,最愛的是被窩,可以不吃不喝;最愛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樂;最愛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愛你所愛,樂你所樂,周末數你最快樂!

3.周末到,送七喜:家人關心你,朋友問候你,愛人想著你,好運跟著你,悠閒纏著你,快樂伴著你,關鍵第七喜,有人祝福你:願你周末開心無敵!

4.清風為你吹去一周的疲勞,綠色為你搖擺僅存的煩惱,夏日為你帶來快樂的熱潮,我來為你吹響祝福的口哨,祝你周末樂逍遙,好運時時來籠罩!

5.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曬加個罩。穿著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6.風兒吹吹,吹散你的傷悲;雲兒飛飛,拂去你的疲憊;問候陪陪,捎來我的撫慰:周末來臨,朋友關懷常記心扉,願你生活不忙不累,盡享悠閒快樂翻倍!

7.周末到,送七喜:家人關心你,朋友問候你,愛人想著你,好運跟著你,悠閒纏著你,快樂伴著你,關鍵第七喜,有人祝福你:願你周末開心無敵!

8.風兒吹吹,吹散你的傷悲;雲兒飛飛,拂去你的疲憊;問候陪陪,捎來我的撫慰:周末來臨,朋友關懷常記心扉,願你生活不忙不累,盡享悠閒快樂翻倍!

9.美麗星空,離不開朋友點綴;舒心生活,離不開朋友安慰;快樂聚會,離不開朋友作陪;幸福人生,離不開朋友相隨。周末了,願你夜夜好夢,生活好滋味!

10.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周末可別再勞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閒把茶泡。手機要關機,輕鬆不相離。祝您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