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祝福語集錦

1、家財萬貫固然好,鈔票太少也別惱,富有富的活法,窮有窮的活法。可以遠渡重洋去享受陽光草地,也可以守在家門去觀賞花開雲卷,景雖不同,快樂相通。所以,用盡心機,費盡心思,不如沉下心來,感受每一個細小的快樂。周末到,願你在生活的海洋里幸福暢遊!

2、周一的一絲細雨能釀成醇香的咖啡,周二的一粒種子能綻開心中的玫瑰,周三的一朵鮮花能讓你心情陶醉,一周四的縷陽光能溫暖你的心扉,周五一陣清風能拂去你五天的勞累,一周的簡訊你會懂得友誼的珍貴。祝你度過幸福的周末,快樂與你常相隨!

3、一周上班忙又忙,今日休閒不可少。多些微笑心情好,煩惱去去都不見。工作繁忙真叫累,倦意悄然布臉上,放鬆心田精神好,快樂無垠滿心上。善待自己樂觀好,面對困難挺直腰。真誠對待舒心來,心平氣和更健康。簡訊發發來提醒,願你周末樂逍遙。

4、你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有片艷陽天,不畏艱辛與愁煩,夜以繼日只等閒,再苦再累心也甜,友情相助揚風帆,深情厚誼天地間,大難臨頭照肝膽,山清水秀景色艷,快馬尚需再加鞭,只要有你在眼前,開心周末樂無限!

5、天空只有白雲才能夠駐足,風吹日曬未雨綢繆,痴情不改如火如荼;宇宙只有星光才能夠俘虜,深邃久遠知今博古,星語心愿罄竹難書;我的情意只有向你才能夠傾訴,天涯海角同甘共苦,周末快樂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