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祝你周末快樂

1.有這樣一個周末,最愛的是被窩,可以不吃不喝;最愛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樂;最愛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愛你所愛,樂你所樂,周末數你最快樂!

2.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周末可別再勞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閒把茶泡。手機要關機,輕鬆不相離。祝您周末愉快!

3.周末是一周中的精品,悠閒是忙碌的衍生品,快樂是煩惱的替代品,幸福是感覺中的極品,朋友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簡訊是祝福你的珍品:周末逍遙任你品。

4.一周基本上只分為三個階段:周一到周二,回味周末;周三到周五,盼望周末;周六到周日,歡度周末。快收拾收拾心情,帶上快樂,好好跟周末約會吧。

5.一周基本上只分為三個階段:周一到周二,回味周末;周三到周五,盼望周末;周六到周日,歡度周末。快收拾收拾心情,帶上快樂,好好跟周末約會吧。

6.一個微笑,煩惱跑掉。一句關懷,憂走愁消。一次傾訴,痛苦忘掉。一個懶腰,壓力減小。一次周末,疲憊洗掉。一聲祝福,開心逍遙!周末快樂!

7.清風為你吹去一周的疲勞,綠色為你搖擺僅存的煩惱,夏日為你帶來快樂的熱潮,我來為你吹響祝福的口哨,祝你周末樂逍遙,好運時時來籠罩!

8.周末送禮愁斷腸,一面岳母一面娘。禮輕害怕遭人怨,禮重又怕要斷糧!萬般無奈想起你,準備拿你去孝敬,你一身肥肉誰先嘗?開個玩笑逗逗你,勿怪喔!

9.美麗星空,離不開朋友點綴;舒心生活,離不開朋友安慰;快樂聚會,離不開朋友作陪;幸福人生,離不開朋友相隨。周末了,願你夜夜好夢,生活好滋味!

10.周末到,睡懶覺,口水橫流莫要笑;打呵欠,伸懶腰,煩惱一腳給踹掉;酒一端,心放寬,生活陶醉在雲端;想走走,想樂樂,不羨神仙羨你我。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