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祝福心情好

1、周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閒。放鬆身心充充電,三朋四友聚聚餐。淡淡清茶香飄遠,濃濃小酒情義添。周末祝福四方傳,會心一笑在心間。各位周末快樂

2、把思念掛在樹梢上,樹梢被壓彎了,因為思念太重;把牽掛放進大海中,大海溢滿了,因為牽掛太多;把祝福寫在簡訊里,簡訊發出去了,因為祝福迫不及待!收到我的簡訊,便收到了我對你的祝福和思念!周末到了,一起聚聚吧!

3、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養身;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朋友是生活中的陽光,多聯繫!願好友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4、有時,被記得是很開心的事;有時,被關心是很溫暖的事;有時,被問候是很快樂的事;有時,被鼓勵是很激動的事;有時,被讚賞是很高興的事;有時,被感動是很幸運的事;有時,被邀請是很簡單的事;有時,被祝福是很幸福的事。周末到了,願您幸福!

5、涼爽的秋馬上就要過去了,冬日的寒冷即將到來,望著枯黃的百草,看著落葉的凋零,想起久違的你,簡訊送去祝福,天冷了記得加衣,身體健康靠自己!在這周末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好好休息,吃好玩好!

6、秋意濃,周末到,送你好運,像秋風一樣時時將你圍繞;碰到霉運,像流星一樣轉眼瞬間消掉;滿滿幸福,像空氣一樣分分秒秒擁抱。朋友,祝你周末快樂!

7、有一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有一種友誼,清澈,卻很長遠!一個微笑,包含多少溫情;一個祝福,藏納多少祝願;一聲問候,代表我對你的關懷。祝你周末快樂!

8、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這個知心朋友是上天給我的厚愛!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