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的句子

1、周末已到來,“吉祥”映在天上,“快樂”留在心中;“好運”引領方向,“幸福”跟著前進;“小曲”需要記牢,“健康”也要打牢;前方發來“捷報”,“美好”就要圍繞。祝朋友周末開心!

2、又是周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3、世界經濟低靡,你的幸福指數走高;歐債危機影響全球,你的快樂模樣依舊;歐洲杯爭奪激烈,對你的祝福永不停歇。周末了,甩錢消費吧,存錢欣慰吧,相聚暢談吧,遠隔思念吧,哪一樣有你的分享都美妙。周末有你就愉快,你說是嗎?

4、繁星點綴我對你的思念,秋風送去我溫馨的祝願,濃濃的思緒讓我醞釀了很久,悄悄的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周末愉快,沒事偷著樂。

5、周末到,播放快樂曲子,衝散憂煩,讓心情愉悅;釋放輕鬆因子,趕走疲憊,讓身心舒展;激活活力分子,驅散惆悵,神采飛揚;播灑問候種子,祈福美好,讓情誼綿長:朋友,周末愉快!

6、有一種飛翔,剛剛幸福就好,有一種強壯,剛剛健康就好,有一種忙碌剛剛快樂就好,有一種祝福,剛剛瀏覽完就好,朋友,周末愉快。

7、生活無需太累,吃吃喝喝睡睡;看看世間美景,享受心情陶醉;煩惱憂傷忘掉,盡享快樂滋味。周末來到,祝你與幸福約會,與開心快樂結隊!

8、惦記只多不少,大腦都在燃燒;字句滲透情意,包括標點符號;鎖定問候目標,要你眉開眼笑;摟著幸福舞蹈,撐著好運跳高;聯繫莫把我忘,祝你周末逍遙!

9、走過很多路,才發現你與我同路,看過很多雲,才發現你是片彩雲,喝過很多酒,才發現你是杯佳釀,遇到很多人才發現你是我最期待的,朋友,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