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的周一祝福簡訊

清晨,紅日東升,願你青春不老;中午,艷陽高照,願你充滿活躍;傍晚,夕陽西下,願快樂在你身邊。願你新的一周笑口常開。

相距雖然有點路遙,思念卻總跟著你奔跑,心與心相互擁抱,情與情握手歡笑,希望你一天更比一天好,開口常笑。新的一周祝你天天鴻運當頭照,心情美好!

清晨的陽光絢麗照耀,窗外的知了歡快地叫,新的一周開始了,煩惱自然去掉,快樂忽然來到。伴著我的友情,祝你福運高照!

聽說你周末像猴子蹦蹦跳跳,像豬睡了一個美美的長覺,你已經將過去一周的煩惱都拋掉,星期一的時間已到,祝願你帶著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興趣更高,業績更好,輕輕鬆鬆掙鈔票!

新的一周將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簡訊,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我在星空的一邊,等你抬頭發現我的視線,而你總是低頭思考,我只好發條簡訊讓你知曉,告訴你我在這裡為你祈禱:新的一周快樂!

輕鬆地翻過了一頁日曆,新的一周又再次來臨了,我懷著真摯的誠意心境,攜帶著美好快樂的祝願,祝你新的一周心情舒暢!

我是電工,我會架起線路,向你輸送快樂,調好變壓器,替你降低壓力,裝上開關,為你關閉煩惱,裝好照明燈,照亮你的前程,最後,用電錶記量你的成就,新的一周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我原你過一個快樂的星期一,開心的星期二,浪漫的星期三,難忘的星期四,瀟灑的星期五,痛快的星期六,開心的星期日,節日快樂!

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發給您。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愜意周末結束了,新的一周開始了,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仲景,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加油!

晴天氣溫攀升快,高溫時刻少出外,注意要防曬;今天驟雨急又快,出門記得把傘帶,千萬別淋壞。祝你清涼一夏,新的一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