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安簡訊之學習

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手機放在最近的地方,一振就拿起來看。其實沒有要等的信息,只是寂寞……

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有時,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哪裡有希望,哪裡就有失望。長大,就是學著明白人生總難免會有無數細碎的失望;那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失望。不管怎樣,不要讓這些細碎的失望破碎我心中的希望,別太苛求自己,也別太苛求那個如此愛你的人,他跟你一樣,不過是個凡人。

女孩子一定要多讀書,多思考,其好處到你25歲以後會逐漸顯現。老公只能改變你的生活,知識才能改變命運。你只是老公的配偶,但你可以是知識的主人。

為人處世的最佳狀態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能讓自己做事放不開手腳,猶豫不決,失去自我,失去個性,丟失自我的價值。堅持自己所選擇的,相信自己所堅持的,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正確道路。別人怎么看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你自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每一次選擇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做人最大的樂趣在通過奮鬥去實現理想,所以選擇放棄意味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鬥,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么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知道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錯誤嗎?原因只有一個:上次受到的教訓還不夠。

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真的勇敢,不是背上行囊走出家門,而是在柔軟的心裡,放下一切戒備,真誠信任。

隨緣不是放棄追求,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冷靜的頭腦,去面對狂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