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祝福語 周一客戶祝福簡訊

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周一工作快樂!

夜似水,思如月,念友情更切。情很深,意很真。盼望把你見。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周一工作快樂!

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簡訊一條,此簡訊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開心快樂.

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一快樂!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一快樂。

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周末頭把接椅,請你立“小兔凳”:將懊惱凌早,將憂慮斬尾,將苦楚五馬合屍,灌一碗有愁辣椒火,潑一杯快活迷魂湯,摘上速憂的板枷,挨進幸福地牢。"

周終收禮只送“兔”:送上一馳符,安全正在口駐;送上一碗糊,恨情更粘糊;送下一個骰,挨牌老是胡;送上一講弧,淺笑直線圖;最初送幸福,歡喜齊野禍!

我願是一陣風,用身體拂去你一周的勞累;我願是一棵樹,用綠色洗去你眼裡的疲憊;我願是一條簡訊,用祝福帶給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我送你七個小天使,終身永久使用,她們分別叫做星期一,她讓你健康,星期二,她要你快樂,星期三,她包你平安,星期四,她助你順利,星期五,她給你甜蜜,星期六,更加了不起,使你開心,high到極點,星期天,她還要你,周周愉快,下周更加奇妙,刺激,開心,愉快.如果她們偷懶,就告訴我,我親自看著你的快樂.

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我祝你: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一好心情!

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快樂!

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