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表白簡訊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氣預報,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愛將會屬於那些雖然曾經失望過,卻仍心懷希望的人屬於那些雖然曾被背叛過,但依然相信的人;需要愛那些雖然曾受過傷害,卻仍然在愛的人。

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考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愛著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溫暖,看你純淨的眼神,就可以抵擋人生所有的微塵;迷上你,就像迷上燦爛的星辰,聽你溫柔的耳語,就可停住幸福的時針!

周末到了,我不考慮戰爭與和平,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我不理會全人類。你是唯一的主題,唯一的思念,唯一的化身和存在,對你的愛,沒有周末。

一相思,愛情有,希望握住你的手;再相思,愛情到,好想把你抱一抱;再三思,愛情深,想著疼愛你一生;苦相思,愛情難,想你現在在身旁。

千年的輪迴注定我們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今生我願與你相伴,來世我願與你相知,我向愛神維納斯祈禱我們永生永世永不分離。

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周不見,如隔世紀。每個周末都是一個紀念日,一起去看星星吧,每一顆星星都刻著一個愛的故事,星星知我心,你知我心!

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患上了罕見的相思綜合症,一天不追你會得關節炎,二天不表白會得咽喉炎,三天不想你會得腦膜炎,醫生說你是唯一的解藥。如你垂憐,請回簡訊!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鏇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追女孩子的簡訊

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如果說歷史是用來紀念時間的,那么我記住了相遇那一秒,如果說回憶是用來尋找時間的,那么我找到了相愛那一刻,如果說心跳是用來證明時間的,那么我願意用一生來證明。

如果您仍然想嘗試的話就永遠不要說再見如果你仍然覺得可以繼續的話就永遠不要放棄如果你不能放棄愛一個人的話就永遠別說你不再愛他(她)。

認識你的一刻開始,讓我心裡明白我要成為吻你的王子,慢慢的陪伴你甦醒,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你會嗎?我的公主.

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