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簡訊 浪漫愛情告白簡訊2

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別的日子,花也無言,月也不圓。相思如春水,翦不斷,理更亂。心有結千千,長盼共花前,兩手緊相牽。想你,親愛的。

讓愛情的篝火,燃燒幸福的記憶;讓片片的楓葉,飄零紛飛的情緒;讓青青的澀果,體味青春的甜蜜;一份情感,一輩的美麗;這就是因為我愛上了你。

給我你的依賴,把擁抱敞開;給我你的開懷,讓笑容進來;像蝴蝶飛過藍天,像幸福飛向滄海,給我你對我的愛,讓笑容飄向雲端,讓快樂盡情澎湃,愛你無處不在!

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天,我想讀本書,《你》,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小時,我想唱首歌,《你》,世界末日的最後一秒,我想說一句,《你》,我真心深愛著。

想你可以想多久?海枯石爛無盡頭!愛你可以愛多久?地老天荒總不夠!風雪侵,四季流,除你之外無所求!山無陵,天地絕,與君之約亦無休!

散落的梧桐葉,灑出一地的金黃,我想牽著你的手,踩著那耀眼的光芒,走向充滿甜蜜與幸福的前方。而你,可願與我一同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刻時光?

你陪伴我走過孤單旅程;你激勵我踏上奮進征程;你攙扶我度過無助痛苦;你還要隨我走完這漫長人生。親愛的,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福氣!

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著;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著;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著;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著;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著!

有天,地不會寂寞;有風,雲不會寥落;有葉,花不會蹉跎;有雪,梅不會退縮;有愛,生命才顯鮮活;有你,今生才更寬闊。愛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訴說!

雙眼看到了微笑,相思燒成了擁抱,兩顆心一定能纏繞到老,不管有沒有時間的約束,也不管有沒有距離的管束,親愛的,我們都會相愛到生命最後的結束。

我的老天爺,對我太寵愛,給我這輩子的最愛,在我最期待的花開,春天的溫暖,愛人的溫柔,五月的明媚,一起開來,迎著快樂列車,我們一併開往幸福的未來。

慶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謝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識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親愛的,想你每一天,願你開心每一天。

有沒有想我啊?我不在的時候,還是可以想一想我的,別太投入喔。要是想壞了,我會心疼的。什麼時候想我的話,告訴我,咱們一塊兒想。真的很想你!

說一生一世,少一年一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說不離不棄,離一丈一尺一分一毫米都不是。想你的心,分分秒秒不少;愛你的情,絲絲毫毫不離。浪漫愛情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