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發的搞笑簡訊精選

如果可以,想輕輕抱你在懷;如果可以,想輕輕吻你一下;你的快樂就是我快樂,你的憂傷就是我的憂傷,你的一切永遠有一半是我在與你分享。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天真,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真情,我要你捧著玫瑰吃著糖果在月光下數星星!

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