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奶奶八十大壽致辭

親愛的奶奶、親愛的各位親朋好友、親愛的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午安!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我的奶奶慶祝八十大壽。首先我要代表所有的晚輩向奶奶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她老人家生日快樂!福壽安康!

奶奶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堅強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和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奶奶至今沒有出過一次遠門;沒有穿過一件名牌、沒有浪費過一元錢,她把愛、汗水、精力全部傾注在了他的子孫身上。

她就像一棵大樹,用樹冠綠蔭遮擋著子孫,使我們少受風吹雨淋之苦;她又像小河,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使我們享受有愛的快樂。

親愛的各位兄弟姐妹,今天是她老人家的八十大壽,讓我們共同為她老人家的八秩華誕響起熱烈的掌聲,好不好?

奶奶辛苦養育我們不容易,我們要以實際行動讓奶奶對我們的工作放心、生活放心,我們也有義務來讓奶奶享受更幸福、更快樂的晚年生活。我這樣講,不是說我做有多好,恰恰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夠好。這幾年我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少了很多陪伴他老人家的時間。當我聽到她老人家說想跟我多說說話,讓我多陪陪她的時候,我真的很心酸、很羞愧。儘管我曾期許自己,等到有出息的時候再從容盡孝,但是今天我知道我錯了,因為她老人家在意的只是希望我們能多陪她說說話,聊聊天。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寶貴的情感叫作珍惜,有一種泱泱的幸福叫作陪伴,有一種溫暖的力量叫作家人。我們中國有一句俗語,叫做‘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奶奶是我們全家的寶,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夠珍惜這一‘寶’,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留下無法償還的心債!

最後,我要再次的祝福我的奶奶生日快樂!也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