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文明城市手抄報資料:文明倡議書

創文明校園伴隨著新年的第一聲鐘鳴,2006年滿載著希望向我們走來!為我們鋪開了嶄新的畫卷。來源:作文網

此時此刻,每一位陽光二小人,心潮澎湃,豪情滿懷。

如果說2004年陽光二小獲得“東莞市一級學校”的光榮稱號,得益於我校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那么06年,將和全體老師一道打造和諧校園,共創“文明東莞‘三有序’學校。我們要牢記xx為我們提出的“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的要求。在老師的精心培育和無微不至的關愛中,“快樂學習、快樂生活、快樂成長”。以實際行動深化“文明禮儀伴我行”活動。做到人人講文明,處處有禮儀,在實際生活中感受文明禮儀帶給我們的快樂。讓文明禮儀伴隨我們快樂成長。

為此我代表中國少年先鋒隊陽光二小大隊委員會向全體同學發出倡議:

1將微笑進行到底:師生見面先微笑,敬個禮來問聲好。見到長輩笑盈盈,真心誠意來幫忙。

2將右行進行到底:讓出半邊給他人,安全禮讓真時尚。習慣養成靠堅持,相互提醒共受益。

3將明文進行到底:公共場合莫喧譁,言談舉止重文雅。沒有急事不奔跑,休閒之時莫吵民。

4將寬容進行到底:君子動口不動手,有話坐下好好說,換個角度看世界,理解萬歲歡樂多。

5將關愛進行到底:你有困難我來幫,我有喜訊共分享,同窗情深似手足,師生互愛樂融融。

6將責任進行到底:小小崗位責任大,誠信第一是關鍵,事情交我請放心,盡心盡力來完成。

7將奉獻進行到底:付出不為求回報,眾人拾柴火焰高,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變得更美好。

同學們,讓我們以陽光二小小主人的姿態與全體老師一道在堅持學校特色的同時,共同打造和諧陽光校園。讓我們再度攜手,去創造陽光二小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