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黑板報內容:溺水可怕請遠離

現在夏天到了,許多同學都去河裡游泳、嬉戲,可曾想過危險隨時可能發生,所以大家在游泳時,最好由爸爸媽媽帶領比較安全!因為我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

有一次,天氣很熱,我吃過飯便和小夥伴們約好去游泳。我們游得可高興了。可是,我游著游著,腿突然一陣痛,就抽筋了。我立刻感受到危險,馬上大聲喊叫,夥伴們聽見了,有的游過來救我,有的去找大人,還有的竟然呆在那裡不知道做什麼了,一個個顯得手忙腳亂、驚慌失措。我就更不用說了,手不停地撲騰著。後來不知道是誰通知了大人,把我救了上來,回到岸上的我大口地喘著氣,最後是小夥伴們通知了我爸媽,把我送了回去。

溺水的可怕我親身經歷了,知道是那么地恐怖。但是在溺水時千萬不要慌亂,否則只會造成反效果,還有最好不要在吃過飯之後去游泳,不然就容易腿抽筋,從而導致溺水。

生命十分寶貴,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大家愛護;生命一去不回,希望大家牢記。溺水是可怕的,但是只要你遠離危險地帶,或者你懂得如何不溺水,如何溺水時自救,溺水就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