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

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豬你好好玩。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按您生辰八字,國慶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簡訊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讓他們的手機掉到廁所里。阿門!國慶快樂啦

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