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就要到了

國慶就要到了,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澀,沒啥禮物送給你,我只有一盆仙人掌,只能深情地對你說:勞累這么久了,坐上歇歇吧!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國慶就要到了,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宣傳部辦公廳秘書處調研科資料室窗對面擺水果攤的老王他侄子的朋友我為你送上誠摯的慰問和節日的祝福!

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國慶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國慶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就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