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攜天下最美的蔥花,最棒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最滑溜的粉條,祝您國慶節

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讓我們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十一七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報到!

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天庭舉辦蟠桃大會,慶祝祖國六十周歲,唐僧師徒自成一隊,數來數去八戒缺會,接到簡訊速來站隊,如果遲到嫦娥崩潰!祝國慶節快樂!

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十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每個人都歡樂開懷,而我快不快樂,完全取決於你收到簡訊後是否到第四個村口第三棵大樹旁第三根電線桿子下等俺。

國慶節黑板報: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